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Sign- 14.02.21

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,在乎細節、片語、總有著自己千奇百怪的想法。
我喜歡閱讀,總覺得書中的世界不論是如何的構成總是華麗的,在另一邊的地球有一個這樣子的主角存在著。

長大後...發現這樣子的自己有點容易受傷,但幸好總遇到一些可愛的朋友很敏銳地觀察著、陪伴著我... 但人相聚總會離散。經過幾次經驗後,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更多,去維持努力每一段我在乎的關係。

但有時候的確也會累.. 情緒越積越多、越討厭自己。

我發現越來越多時間,當我空虛的時候我會聽著歌劇魅影Think Of Me, 會聽著Wicked Little Town來取代我自己的情緒... 或許是因為國中的時候我總是聽著Think Of Me,覺得這個歌劇OST真是太棒了..這樣子的過程中都是一些很愉快、很美好的記憶。而當我聽著Wicked Little Town我會想起哪一段不知所云的歲月,但是靜躺著流逝也是很寧靜的回憶,因為這個聲音會帶我穿越這個邪惡的小鎮、隨著歌聲走,我穿越了暗水渠道流洩。
((有時候這樣子聽著就會不自覺發現流了很多淚水,不可諱言,這樣子之後的確灑脫多了))
但我的確慢慢喜歡上這樣子的抒發,起碼是很清醒的..即使可以用放空來形容我這次宣泄的方式。

我或許擔心的是這樣子也不夠好的自己,到底會有多少Lucky還在身邊?(或許這樣子想也是杞人憂天吧...但我的確還是會想)我想我的小腦袋真的裝著太多記憶了,怎樣消也消不去,就像我和Vicky說的我需要刺激來忘記一些東西、不然真的好重啊....或許有可能是這樣子我才接收不到所謂的上帝的Sigh!

There was never a night or a problem that could defeat sunrise or hope.
如同夜晚不能阻止日出...- Bernard Williams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